凯凯

就是来磕cp的

完美的缺憾

CHAPTER 1 · 少年与男人。


他轻抚在他耳边,四月的春风拂过

有点像一个美妙的樱花梦境

“我爱你。这不是愚人节快乐”

一个深情又湿润的吻。


少年的颈和耳尖蔓延开来刺眼的艳红 “别..” 奶油般的声音更像是勾引  外面的雨声滴滴答答的潮湿的空气散播在二人之间少年弱弱的推着压在身上的男人,男人身上的清晨露水的清香和淡淡荷尔蒙的味道和少年奶糖的气息混合在一起。被稀释的甜味在唇间荡漾


四月的春风是温热的,也许是因为没有通风的闷热房间,又或许是因为连绵阴雨般的吻,少年身长浮现了一层薄薄的汗水,但足以打湿他洁净的衬衫。窗外的雨水乘着柳树的嫩叶滑落在草地上。小孩的嬉戏声渐行渐远。男人没有说话,他只是静静地吻着少年,享受着春天的第一场雨和开家门外开的第一朵樱花。


少年被吻的有些窒息,但软弱无力的双手只能轻推压住他的男人。男人的唇终于离开了少年,少年潮红着脸大口的喘着气、有些懊恼的看着男人。雨声与少年的喘息声融汇在一起,像一首无名的歌谣。男人听着很是悦耳。男人看着眼前这个满脸通红,头发有些乱糟糟正在奋力呼吸的少年。轻轻的笑了。“你还没有学在接吻时用鼻子呼吸吗”


少年呆呆的看着男人,神情里有些空洞,也藏着些许失望。他知道这不是第一次和男人做这种事情,也不会是。男人对他炙热的爱,其实都是虚无缥缈。男人只会在被酒精渲染之后深情的吻他,温柔的抱着他。少年会无法克制的沦陷,他就是会沉醉在男人的虚假的爱里。少年不想拒绝男人,但他也不想让自己伤心。对少年来说,男人真的狠心,明明自己是那么的爱慕他。对男人来说,少年不过是一位醉酒之后,自己爱人的替代品。


男人的爱人跟少年有些许相似,两人都有着年轻的身体,顺滑的头发和白净的皮肤,可是这样的人,遍地都是。也学少年能独得男人的青眯是因为自己身上跟爱人相似的奶香。但也仅此而已。所以,只有在男人被酒精麻痹之后才会来吻他,因为那时男人会错意为自己就是爱人。其实,因为爱人的事太过久远,男人都不抬记得他的样貌了,不然也不会认错。


每次做完,少年都会哭,有时很大声,有时很小声,有时甚至会期盼男人还醉着,会来哄哄他。但是男人一次都没有,男人清醒时都是如此的冷漠。少年的心,总是碎了又被自己拼起来。男人带他很好,物质上的。男人把他养在自己的家里,想要的东西都可以拥有。学校里的朋友都很羡慕他,说他是富家公子。少年也许是的吧,毕竟他从来没有为钱担心过。男人除了醉了的夜晚会回到别墅,别的时候都是自己和空洞的房子住在一起。


家里当然会有佣人,少年也会有司机接送上学。他也没有贪图过什么,有时会想要一台游戏机,有时会想要一双球鞋。其实,除了爱着男人的这件事以外,他和别的少年们没有什么区别,想要什么都会和管家说,第二天管家就会拿过来。有时候少年觉得,他要是没有爱上男人,是不是会很幸福,毕竟过的是别人梦寐以求的生活。


少年想着想着就哭了,这是他第一次做之前哭,男人还醉着,所以有些措手不及。男人看着眼前流泪的少年,心疼的要命。他连忙收起自己的欲火,温柔的抱住少年,拍着他的背。“不哭不哭”。男人显然不是特别会哄人。


少年有些震惊,这是男人第一次这样跟他说话,他心脏忍不住的跳动,就算这些不是对他说的。少年很自私,所以他继续哭,哭的天昏地暗,哭的男人都要心疼死了,也没有停下来。少年甚至大胆的像男人撒娇。

“我不想做了,我想吃蛋糕我想看电影我想你抱着我”,少年奶油般的声音撒娇起来男人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他从少年身上起来然后去了厨房。少年呆呆的听着外面加大的雨声。


少年坐在沙发上,双手抱膝。心里扑腾扑腾的,又害怕,又心动。男人醒酒后会记得这些的,肯定又会生气。其实男人以前也对少年生气过,但也没有把他赶走,只是把少年赶出家门了几天。后来男人又醉了,就飙着车,满街的寻找少年,疯狂拨打少年的电话。那时少年住在朋友家里,听到电话的铃声就惊了。他以为男人不会回来找他了。他欣喜若惊。少年给男人设置了特别的电话铃声,这点小小的特别对少年来说也许就是天,每次听到那个铃声,心脏都会忍不住的加快。


少年接通了电话,像一个小心翼翼拆开礼物的小孩。嘴角忍不住的上扬。电话里的男人叫着爱人的名字,听的少年心又是一紧,他又醉了吧,少年想。


男人几乎要哭了他在电话里卑微的哀求着少年回来,他声音颤抖的问少年在哪里,少年听着,默不作声。男人听着电话里的的沉默,他觉得自己几乎可以死在这雪地里。他轻声的问叫了一下少年的名字,“你在哪里啊。”


少年清楚的记得那年冬天。那年的冬天学下的很大很大,却又温柔的安静。那年少年第一次听男人醉了时叫他的名字,不是爱人的,是他的。男人清醒时都很少叫他,他们几乎不说话。少年抱着热可可,坐在朋友的壁炉前,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下来。朋友刚从厨房出来,看到了这场景有些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少年轻轻的放下热可可,伸手捂住自己的眼睛。温热的手在湿润的眼睛上好舒服。少年笑了,“我在“


少年电话里的声音轻飘飘的,好像还没醒。少年确实以为自己活在一个梦里,那里的一切都太过美好。


”你回来好吗“

”好“


少年收齐了自己的物品然后抱歉的朋友道谢。说完就飞奔在雪地里打车。


少年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了,男人已经睡着了。他悄声的回道自己的房间,随着昏睡在床上。

啊梦要醒了啊少年这样想着。


第二天当少年醒来时男人已经离开了,但是男人也没有吩咐别人赶走少年。少年就继续留在了这里。


那时好久以前的事了啊。


少年的思路被从厨房里走出来的男人打断了。他手里抱着大桶的冰淇凌,他轻轻的走到少年旁边把冰激凌和勺子递给了少年。随之又温柔的揉了揉少年的头发然后弯腰在少年脸上亲了一口。男人坐到少年旁边,笑了笑。“不哭了吗?”


少年也笑了笑,眼睛虽然还是红的,但是已经没有泪水了。他算是想清楚了,就算男人不爱他,他还不能假装成男人的爱人吗?这种卑鄙的想法真的很差劲,但是少年好像也没有想做一个好人。他就是这样自私和贪婪。少年在心底嘲笑自己,但是却又发自内心的开心。“我不哭啦”


男人帮少年打开冰激凌的盖子,里面是草莓味的冰激凌,少年很不喜欢这个味道。他喜欢酸酸的树莓,喜欢苦苦的抹茶,但是少年真的很不喜欢草莓。却用勺子大大的挖了一口放到嘴里,难吃的味道在嘴里融化开来。少年却笑了,还主动的用粉嫩的舌头舔了一下男人的嘴唇。男人有些震惊但随之也笑了。少年甜甜的笑着,心里像是满开了蜜糖。“好好吃,你也尝尝!”


少年的声音像是撒娇,奶奶的。男人也甜蜜的笑了。男人递给少年电视遥控机,还帮少年拿过冰激凌。“你看什么?”。他挖了一口冰激凌然后喂到少年嘴里。


少年有些呆住的看着男人。自己果然是什么错事都做了。明天应该会被赶出去吧,这次也回不来了吧,少年也不知道,但是他看着眼前温柔给自己喂冰淇凌的男人,好像一切都不是那么重要了。天旋地转,少年也不害怕了,不如就这样沦陷着下地狱吧。就算没有明天。


“看什么都可以” 

“好” 说着男人点开了小马宝莉,少年不喜欢看这些优质的东西,但是也许爱人喜欢。少年其实不在意看什么,只要是能和男人在一起,那就是天堂了,天堂里播的什么电影都好看。


外面的雨声淅淅索索的,黄昏渐渐来临,被绚烂阳光渲染成粉红的天空在和蔓延着紫色星光的黑夜缠绵,樱花渐渐从粉红色变成了夕阳下的剪影。雨声还在继续,空气中还是充斥着潮湿的气息。少年以为在男人的怀里,腻腻歪歪的说着无关紧要的事,男人认真的听着,少年时而看看男人,看看电视,看看窗外的漂亮景色。男人眼神始终都柔情的看着少年。空气里除了潮湿还有百分之一万的甜蜜。


少年有些昏昏欲睡,他轻轻的摸着男人的脸,白皙的皮肤上有着淡淡的皱纹,

“我好爱你啊” 少年的声音很轻,太怕怕吵醒这个美妙的梦。

“我也爱你”

男人低头轻轻的吻上了少年的唇。

那是个淡淡的吻,轻柔如羽毛。却充满了爱意。


end of chapter 1

评论

热度(3)